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刘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作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部署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各支部书记等参会交流研讨。

5544c673bf667e61d5e51b75cd24f38

李登伶书记对近段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相关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密切联系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李登伶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各自专业学科特点,把理论学习与取得的实效紧密联系起来,把党支部争先创优与“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宣传引导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登伶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中进一步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各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和新效能。

(一审:申友桂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