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度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举办2015年度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个人申请公派出国留学资格时必须具备外语合格条件和外方邀请函,为帮助我校老师能够顺利取得申报资格,推动学校师资“国际化”进程,学校决定2015年继续组织公派留学出国外语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近2年准备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且未获得学校初次资助出国外语培训的人员,
   2、其他需要由国家或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的人员。
   3、申报人至少近3年内参加了一次WSKPETS5)或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其他出国外语资格考试;
   4、申报人符合所在单位的派出计划。
   请各二级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派出。学校鼓励广大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准备和参加PETS-5等相关出国外语资格考试。
   二、2015培训时间和方式:
  第一批次:20153—7月份
  第二批次:20159—12月份
  培训方式:采取全脱产形式(培训期间停岗位津贴)
   三、培训地点及费用:
  培训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初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附属医院教师初次培训费用由附属医院承担,具体按学校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实施。
 四、材料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将本单位的申报情况进行汇总,并统一于1223日(星期二)将以下材料交学院办公室
1、近三年WSKPETS5)或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定出国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原件由二级单位审核);
22015年度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逾期不予受理,人事处将对申请者进行遴选并作出计划安排。学校不再单独受理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申请。
     特此通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