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青春齐战疫,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的通知
2022-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强防控工作,现面向本院全体学生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组建物理与电子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开展青春齐战疫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一、活动主题

青春齐战疫志愿我先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

三、参与对象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

四、具体内容

配合学院进一步加强和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本次志愿者自动加入物理与电子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根据志愿者服务时长,颁发志愿者证书并计算课外研学分。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添加群聊1012971419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2022年度“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