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2022年度文明寝室建设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

为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干净整洁、魅力十足的寝室文化氛围,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发扬《中南大学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南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精神,拟于2022年4月、5月面向全院开展一年一度的文明寝室建设与评选活动。现将本学期文明寝室检查评比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文明寝室建设与评选活动

 

二、活动主题

 

共建文明寝室,争做模范先锋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月

 

四、参与对象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均可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

 

五、评比细则

 

详见附件一《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2022年度文明寝室评比评分办法》

※本次评比活动将通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中南大学物电之光”及中南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官方QQ“物电院权益君”全程公开,将做到检查结果实时公布,做到全程公开透明。评比工作小组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欢迎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建议,力争评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六、参赛须知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向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官方邮箱发送申报表(详情请见附件二),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7日晚9点。

文明寝室评比报名及申诉邮箱: 486231568@qq.com

※各参评寝室务必及时打印寝室评分表,并张贴于寝室门外(详见附件三)。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文明寝室评比工作组所有。

※联系人:文同学:15073788689(电话),951718400(QQ)。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

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4月7日

 

  • 附件【文明寝室(1).zip】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2022-2023年度文明寝室、劳动达人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2022年度“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