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是我,我爱我”摄影绘画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21-05-29     作者: 潘景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7点,由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健康互助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南大学物电院朋辈心理健康互助会承办的第二十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之“我是我,我爱我”摄影绘画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与“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中南大学毓秀楼共同举行。

在心灵天使评选活动类、配音大赛类、征文类颁奖仪式结束后,活动进行到绘画摄影类大赛颁奖环节。在此次由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的摄影绘画类大赛中,获得优胜奖的作品分别是段思羽《希望》、彭朝友《曙光下的登山者》、邹梦珍《夜和光》、杜文轩《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三等奖作品分别是杨阿文《屏蔽杂音》、付荣芳《我是我,我爱我》、唐家乐《接纳背景墙》以及谢勇《虔诚》,作品徐淑婧《好像爱这个世界啊》、邹棂释《烟花易冷》、周成《归途》均获得二等奖,一等奖作品分别是曹世杰《半窗》、朱晓晗《入海》,祖拉亚提《夜梦》获得了特等奖。在颁奖环节中,由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共同合影留念。随后绘画摄影类特等奖获得者祖拉亚提代表此次大赛全体选手发表参赛感受。祖拉亚提同学在台上详细地阐述了自己创作作品时的构思,解释了画面表达的含义,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提供此平台的感谢以及针对此次比赛的体会和心得。演讲结束后,绘画摄影类颁奖仪式也正式结束。

此次比赛持历经一个月,通过前期大规模的宣传与充足准备、吸引到了众多中南学子的参与,最后活动顺利举行并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给予了每位同学以展示的机会,让广大中南学子欣赏到了众多优秀作品。活动在传达出最初举办意义的同时,启发了不仅限于参赛选手的许多人对于生活、自我的热爱,也让中南学子感受到大学之青春活力。此次活动在效果方面达到甚至超越了预期水平,无疑是一次成功且优秀的活动。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危机识别与自杀干预讲座
下一篇:“不忘初心知来路,感悟国史启新程” ——电子信息类2004班团支部五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