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心助会“妙笔生花”数字油画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14     作者: 曹可轩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于在升华1栋二楼活动室举办了“妙笔生花”数字油画沙龙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式、沉浸式参与,使参与人员忘记现阶段的压力,达到舒缓身心、找到压力宣泄出口的目的。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通过物电院心助会官方QQ平台暖小心为本次活动进行宣传,面向全院招募了参与的同学。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在标有号码的指定区域填上相应的颜料,按照背景板上的标注一点一点地完成整幅作品。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专心致志,共同完成了两幅作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油画悬挂在学院成长辅导室,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

本学期即将过去一半,面对繁重的学业与繁琐的生活,许多同学已经感觉到紧张与焦虑,因此,一个有趣并且有效的解压方式就成为了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自我放松,心理调节的重要法宝。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物电院心助会才选择了数字油画这种操作简单,却又不失趣味的活动,这样不仅传播了艺术,而且还分享了快乐,更带来了肉体与精神上的放松和愉悦。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能够借此次活动好好调整自己的节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学习、生活。

上一篇:“合理内卷,优秀自己,方便他人”
下一篇:“研”途有你,“职”创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