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物电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21-04-18     作者: 潘景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晚九点,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在南校区升华公寓1栋二楼活动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此次会议上,由心助会会长陈腾雨主持完成了物电院心助会从新学期至此所有工作内容的阶段性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提前规划和安排,同时心助会成员进行了生活与学习方面的交流。

会议伊始,会长陈腾雨就近期活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龙欣琪老师再次强调应充分重视此次活动,有序推进工作的进行,力争体现物电院心助会优良作风和战斗力。在简要的商讨后,心助会各部门分别对本部门从新学期开始至全体会议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指出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各部门部长对干事的工作态度及成果予以肯定。在此基础上,龙欣琪老师就工作内容及结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部分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而后,心助会成员共同进行了有关协调学习与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问题的探讨。干事们说明面对学习压力时个人的态度与应对方法并提出自己的疑问。会长指出,在巨大的学习压力下,同学们需调整心态,沉着冷静,根据自己的节奏合理规划每天的时间,从而使学习、生活与工作达到平衡。

至此,物电院心助会2020-2021下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督导,干事们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此次的交流探讨活动也使得心助会成员之间更加亲近友好,成员们也从中学会合理规划,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总结与规划,心助会成员定将更加积极努力,心助会团体也定将更为优秀卓越。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我心向党,逐梦未来”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合理内卷,优秀自己,方便他人”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