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我心向党,逐梦未来”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04-19     作者: 何娅萱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我心向党,逐梦未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谢群,班导师,辅导员与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谢群副书记在赛前致辞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激发出全体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运动会相较传统运动会而言,比赛项目更加具有娱乐性。项目包括指压板跳绳、背球接力赛、同舟共济、同心击鼓、撕名牌、无敌风火轮六项。

勇于在指压板上跳绳的选手,在参赛过程面部表情尤为丰富。从跳绳前的信心满满,到跳绳中的“面容狰狞”,再到跳完后的“神清气爽”,选手们纷纷表示对跳绳这一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体会。

背球接力赛、同舟共济、同心击鼓与无敌风火轮均是热门集体项目,不仅有同学们踊跃报名,老师们也热情投入其中。各体育项目重点在于考察参赛队员的合作能力,默契的配合拉近了各位老师、同学之间的距离。

在撕名牌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屡出奇招。结盟、防护、突袭、包围,各显神通,小小的名牌点燃了选手们的热情,青春飞扬,汗水肆意挥洒在赛场。观赛的同学们分析赛况、加油喝彩,不停为场上的健儿们欢呼点赞。

运动场上,老师与同学们跃跃欲试,各展风采,场下,各部门干事安排赛事,节奏紧凑有条不紊。随着比赛的结束,根据各队的最终得分,老师们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奖金,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此次运动会在传统运动会上加以创新,强健了体魄,增进了老师们、同学们间的情谊,展现了物电院的活力与风采,让传承、创新、活力、激情成为了活动本次运动会的关键词。物电学子也必将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

上一篇:“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电信2007班、土木1906班、粉体1902班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物电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