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春风携礼送卿卿”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2021-03-09     作者: 栾文泽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表达学院对女生的关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经过严谨的策划和周密的准备后,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于2021年3月7日晚上7点半在升华公寓31栋开展了“春风携礼送卿卿”的女生节主题活动,并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淅沥的小雨带来了些许寒意,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驱散了阴冷,在给女生送去关怀的同时也让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温馨。活动开始前,各个班级的男生们亲手为自己的同学写下了祝福贺卡,并由生活委员收集起来。活动开始后,心助会的工作人员在女生宿舍楼下派送礼物,将精美的胸针和发卡还有甜甜的糖果送到她们手中,并将带着真挚的祝福的手写贺卡送出。派送礼物的同学们面带微笑,送出的礼品饱含深情,收到礼物的女生们满心欢喜,感受到了真切的祝福之意。活动最后,心助会还收集了物电院及文新院女生们的愿望,制做了愿望清单,希望在日后有机会实现。

“女生节”作为一个新兴的节日,是关心广大女生的日子,传达出的是年轻的女生群体对于生活的热爱和社会对于女性群体的尊重和重视。通过此次“女生节”活动的开展,女生们收获了生活的小确幸和惊喜。同时活动收到了广泛的喜爱,也标志着活动的成功开展。最后,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女生们节日快乐!

上一篇:物电院心助会工作交流暨525心理日内容前瞻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征兵入伍线上宣讲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