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心助会工作交流暨525心理日内容前瞻会圆满结束
2021-03-12     作者: 王鹏宇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微凉的春雨,唤醒了沉寂了一个月的校园。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为明确新学期近期工作任务,物电院心助会于3月10日中午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交流暨525心理日内容前瞻会。参加会议的有:心理专干龙欣琪老师、心助会会长陈腾雨、副会长黄玮琦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会长陈腾雨首先对近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做出总结,指出新学期需要心助会全体成员不懈努力,认真做好学生工作。随后,陈腾雨会长讲解了心助会未来一段时间内即将开展的各项主要任务,并带领部长们对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在会议上,各部长积极发言,踊跃提出建议与想法,会长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表达了各种意见。成员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整场会议针对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形式等细节进行了高效且充分的讨论,收集到了大量优秀的活动内容及方案。最后,心理专干龙欣琪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并指出活动方案及策划应尽快确定,以便活动的早期筹划及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是物电院心助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为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新学期的工作热情加以提高。会议在龙老师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成员们的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物电院2019级年级大会线上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春风携礼送卿卿”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