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2019级年级大会线上会议顺利举行
2021-03-25     作者: 姜奕昕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新学期·新目标·新规划”,由辅导员郭学斌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涵盖三个方面:学习、纪律和未来规划。郭学斌老师简要分析了上学期的年级成绩,并进行了简要点评。他强调现阶段要以学业为重,表示“保证学业永远是做规划的前提”。在纪律方面,郭老师在到课、请假、安全、住宿四个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郭学斌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大学生的个人规划问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对同学们的本科生活提出了可靠有效的建议。他表示,作为985大学的学生,应该全方面多方位发展,锻炼自己的能力,要走出寝室,才能让自己得到真正的提升。此外,辅导员还详细地讲解了有关保研、考研等问题,希望大家保持自己初心,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规划。对学生干部群体,郭学斌老师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尽职尽责,提高站位,要有主人翁的意识,主动积极帮助同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更好地安排学习、生活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始新的学期。

上一篇:物电院 “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电院心助会工作交流暨525心理日内容前瞻会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