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类2002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2020-11-18     作者: 电信2002班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电信2002班同学于新校区物理楼346教室,开展团辅活动。

第一环节,同学们在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不同的团辅游戏。心灵契约,按摩阵线联盟,坐长城,名字滚雪球,叠罗汉,一个个游戏,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也不知不觉间拉进来同学们的距离。

第二环节,同学们共同分享从高中到大学感受到的不同,并提出在大学生活的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同学们集思广益,共同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解决生活中困难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

最后,龙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对大学生活有一个短期和一个长期的规划,平衡好学习和娱乐的时间,调节好与室友的关系,开开心心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本次团辅活动,达到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解与感情的目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敞开心扉,愿意与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共同分享与解决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总的来说,本次团辅活动的成功举行,既是一次破冰,也指引着电信2002班的全体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共度美好大学时光。

上一篇:团体辅导乐趣多,三班学子齐学乐
下一篇:物电院第四届朋辈心理互助协会第一次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