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稣合于言,安之若素
2020-11-18     作者: 电信2001班     来源:       浏览次数:

团辅活动是每个大学新生培养集体意识,拉近同学情谊的一项活动。11月12日,物理楼346室团辅室笑声阵阵,原来是电子信息类2001班在举行团辅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此次团辅活动吧!

首先,是一个开头小游戏,利用这个小游戏,减少了同学之间的陌生感,拉近彼此距离。接下来是一些同学有趣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更熟悉了彼此。

下面就进入了这次活动的正式环节,龙老师将同学们分成了几个小组,耐心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游戏规则和活动意义,大家也仔细的听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游戏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中,从队名,口号,队歌等等方面,同学们提了很多想法,在短短的6分钟里,就涌现了很多独特的队名,口号等等。在自我介绍的接力赛中,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每位同学的家乡爱好等等牢牢记在心里。在游戏中同学们慢慢地释放着自我,活动氛围也推向了高潮。一时间,团辅活动里笑声阵阵,彼此间拉近了距离,互相了解对方。

很快,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一起合照,将时间定格在这个欢乐的瞬间,也纷纷在小纸条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对于新生来说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龙老师也寄语大家能够稣合于言,安之若素,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淡然处理,安之若素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电子信息类2006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下一篇:物电院2020级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圆满完成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