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新生参加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2014-09-29     作者: 林晨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新生的规则意识与安全意识,规范新生日常行为,增强新生自律观念,9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新校区组织14级新生参加了“2014级本科生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由物理院党委副书记谢群担任巡考,军训教官、参训干部以及各班班导师、年级辅导员均参加了监考。

校纪校规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班班导师已在第一次班会时要求新生在军训期间通读《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和《大学生活安全手册》,特别强调了违纪处分、评奖评优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希望通过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帮助同学们全面、系统地学习和了解了学校有关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规定,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规则、程序、安全意识,建设我校我院优良学风。

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来回巡走,认真负责;考生笔走龙蛇,专心答题。本次考试的严密组织、严明考纪,为良好的学风考风奠定了基础,让学生在步入大学的初期就能够增强纪律、法制、学习等意识。

上一篇:军训专栏——军训让我们融入中南
下一篇:军训专栏——致最美的教官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