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的一年,马上进步--记物理院新闻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4-03-20     作者: 林晨、熊倩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3点,物理院新闻中心在物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陈芳老师主持,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芳老师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上学期稿件统计数量来看,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成果有了直观的认识,也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新闻中心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发稿数量与投稿数量与往年相比有了显著的增加,稿件质量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之后,陈芳老师也指出了新闻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学们的投稿基数较小,稿件质量仍有进步的空间,因此稿件发表的数目与其他院系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就这些不足,陈芳老师提出了对新闻中心更高的要求。在新学期里,新闻中心的稿件应当更加完备详实,新闻的时效性应当被高度重视,同时要善于发掘生活中的新闻,善于转换描写新闻的角度。

接下来,新闻中心成员依次阐述了上学期的工作并提出对新闻中心发展的意见。会议最后,新闻中心部长毛淳为每个成员安排了近期的工作。此次会议,令人受益良多,在对新闻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相信大家以后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执行能力。

上一篇:物理院设立考研自习室
下一篇:应物11级集体班会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