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应物11级集体班会召开
2014-03-05     作者: 林晨、熊倩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三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明确奋斗目标,能够全力以赴迎接新学期,物理院于2月24日下午三点,新校区物理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11级应用物理专业集体班会。11级辅导员陈芳老师与11级应物班导师范春秋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大学的各个阶段都有应该做的事情,历练、学习、沉淀……大三尤其是一个应该做选择的时期,只有在此时正确抉择、明确方向,才能事半功倍。本次集体班会以大三学生们如何选择今后的发展道路为中心展开讨论。

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不同道路选择的特点及注意事项,阐述了自己对于道路选择的见解,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充分利用大三这一年,为今后的学习或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她们希望同学们在基于对专业的了解以及对自己人生的详细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从而做好相应的准备。例如,准备直接就业的同学应当尽量多关注社会信息,阅读时事类杂志,并与同学们交流就业信息等。

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无论选择哪一条道路,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个人素质始终是选择的资本,对自己的学业要求切不可放松。按时毕业,保持或提高绩点是大三同学的基本目标。

上一篇:新的一年,马上进步--记物理院新闻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物理院顺利召开10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