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设立考研自习室
2014-03-20     作者: 郭志强 林晨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新一轮考研备战展开了,考生们发现他们面临的不仅是繁重的学习,更是一场艰难的占座的战斗。为了满足物理院考研学生备考需求,帮助学生拜托占座难的困境,我院特地于物理楼设立了考研自习室。

环境对于每个人的生活学习状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学大多是开放性教室,因此人员流动性强,无法保证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图书馆的占座需要牺牲睡眠吃饭的时间,极不容易。

考研自习室的设立为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考生学习的高效率奠定了基础。同时,早晚开关门、空调的开关以及教室的卫生清洁等事务,学院安排了专人管理,以便考研学生可以安心复习,不为杂事所打扰。

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有利于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预祝所有考研学生金榜题名!

上一篇:物理院各班成立创新创业委员会
下一篇:新的一年,马上进步--记物理院新闻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