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2014-09-16     作者: 侯炜、林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一大批新生陆续来到了中南大学,加入物理院大家庭。为了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保证物理院2014级本科生顺利入学,根据学校关于2014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的相关安排,学院围绕2014年迎新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

暑假期间,物理院老师分配了新生宿舍,安排了各班班导师、班导师助理,并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与大部分新生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提前进行思想引导。

学期伊始,学院安排了迎新老师与志愿者的值班表,并领取了新生入学手册准备逐一发放。学院设有“新生你问我答”的提问系统,以便新生了解学校。此外,学院新生手册、家校联系卡等也是物理院为帮助新生更好融入大学而特意制作。物理院12、13级学长学姐也纷纷将自己的生活经验分享给新生,写成“致学弟学妹的一封信”作为入学资料之一。

经过前期准备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有序推进,物理院院迎新期间的各项准备已经就绪,有效保证了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上一篇:物理院召开2014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篇:物理学子军训进行时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