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召开2014迎新工作会议
2014-09-16     作者: 张彦彬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两点半,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新校区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将于未来几天开展的迎新工作。辅导员钟旭东、张瑞楷、全体迎新工作志愿者以及13级各班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钟旭东老师就迎新工作作出了系统的部署,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安全问题、2014年迎新概况、迎新工作流程、迎新工作变化。

首先,钟老师多次强调了此次迎新工作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并要求所有志愿者保证着装得体,举止文明,待人热情,给新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随后,他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2014级新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地点安排,重点说明了位于20栋的,专门为贫困新生所设的绿色通道。

由于此次迎新模式与以往不同,天气也比较炎热,张瑞楷辅导员特别进行了迎新工作动员,希望志愿者们能热心负责的帮助新同学顺利入学,使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物理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下一篇:物理院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