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2014-09-16     作者: 曹凤杰、林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九月初,天气依旧炎热,物理院迎新志愿者仍坚守在各个迎新点。

正式迎新第一天,12级辅导员张瑞楷老师、13级辅导员申友桂老师、14级辅导员钟旭东老师以及全院学生都在物理院迎新的队伍里。

物理院今年于南校区升华公寓正门、1栋、5栋、10栋均设有迎新点。迎新志愿者在公交车站为新生引路前行,在宿舍楼前设棚为新生答疑解惑。

每有新生与家长到达迎新点,便有志愿者主动接过新生行李,提供烈日下一杯解渴的凉水,注册、提供入学资料、引路,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物理院迎新学生无不尽力以最好的态度、用最好的服务展现物理院魅力,使新生、家长都有至校如归的感觉。

入学资料中包括了特意为学生家长所准备的“致2014级家长的一封信”与“2014级本科生家校联系卡”,以方便家长和学校的联系,使家长对孩子在校安全、生活情况有更深了解。

钟旭东老师鼓励志愿者:学长学姐作好榜样,不怕苦不怕累,做好迎新工作,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大家热情,帮助新生快速融入中南大学、爱上物理院。

上一篇:物理院各新生班级陆续开展第一次班会
下一篇:物理院召开2014迎新工作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