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班级工作总结大会
2013-12-17     作者: 倪立发,毛淳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班级工作学期总结会议,物理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本学期工作总结和期末考试动员,以及考试之后的寒假安全教育。

会议之初,先总结了这一学期各班的三风建设活动,尤其是四院联合举办的新生风采大赛。大一各班集体积极参与其中,班级风采展、“正能量”微电影大赛、新生辩论赛以及我院主办的文艺风采展暨颁奖晚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举办的院级篮球赛也顺利举行,各班积极参与,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在经过一个学期的老师查课和班级自查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到课率明显提高,学习热情上升。各班在上学期的班级建设过程中,在班风、学风、院风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和支持。

之后,辅导员老师针对接下来要面对一系列的考试做出动员,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面对接踵而至的考试,我们不应逃避,而应从容面对,诚信考试,不作弊,且不帮助他人作弊,保证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对于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要做到“不抛弃,不放弃”,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保证整个学院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

最后,老师们也对考试之后的寒假安排、车票的购买、寒假的安全情况做出说明,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取得好成绩,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上一篇:物理院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班导师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