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团学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3-12-23     作者: 熊倩,毛淳     来源:团学会       浏览次数:

“积极主动,胆大心细,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物理院第九届团学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期末总结会议于2013年12月21日晚7点30分在物理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院约100名团学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反思成长。

首先,由丁俊男同学做了开篇发言,他倡导同学们认真思考,提出问题,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团学会成员要吾日三省吾身,反思自己,有组织,有原则,避免上述现象产生。平时要处理好生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各尽所能、共同努力让团学会更好地发展。

随后,组织部、宣传部等13个部门的部长依次汇报自己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工作中的漏洞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展望。部长们言辞恳切,即汇报了成果,也提出了问题和不足,让大家对团学会这一学期的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瑞楷老师对各部门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新的工作安排。例如组织部加强对各个班级团日活动的细化管理,宣传部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水平,科实部注重假期实践活动等。最后还重点强调了工作方法,第一要主动,第二不要强制。每一种方法都引用了简明生动的比方,让大家忍俊不禁的同时深有体会—要用巧妙的方法达到最好的工作效果。

这次会议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献言献策,老师也为大家解疑答惑,为这学期团学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中南阳光体育冬季健身长跑 物理学子踊跃参与战绩辉煌
下一篇:物理院为落实学生安全工作组织全体辅导员查寝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