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阳光体育冬季健身长跑 物理学子踊跃参与战绩辉煌
2013-12-23     作者: 林晨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9点,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为主题的2013年中南大学第四届“环新校区”冬季健身长跑比赛在中南大学新校区鸟巢体育馆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25个院百余名学生中有9名物理院健儿,其中男生8名,女生1名。

本次比赛路线为:自新校区体育场C区外马路出发——绕新校区一周,横穿出发时经过的直道,到达体育场的东南门后绕田径场三百米,最终到达终点(全程5000米)。

零度的低温与呼啸的寒风挡不住物理学子前进的脚步——热身结束后,男子组女子组先后开赛。冬日难得的晴空暖阳里,他们的汗水挥洒着,留下一路坚持的痕迹。辉煌的战绩离不开赛前充分的练习,也离不开始终坚定的信念。我院男子组,肖振国获第六名,陈云峰、吴玉涛分别获得26、30名;而唯一的女生杨锦丽同学在众人中脱颖而出,桂冠在手!

比赛圆满结束,而物理院学子冬季长跑的活动会健康持久地继续。

上一篇:物理院顺利召开10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下一篇:物理院团学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