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顺利召开10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2014-03-05     作者: 林晨 毛淳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10级年级大会在新校区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雄飞与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庚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赖广文老师主持。会议目的在于部署毕业生相关事宜,并对毕业前期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会议初,副院长刘雄飞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及学分的要求,也对毕业答辩工作做了安排。他鼓励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毕业设计的撰写中,同时,他还为大家讲解了学校学院此方面的政策。他指出,中南大学自2013届起,将对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学术诚信检测,希望同学们在保证论文的高质量的同时也保证其真实性。他强调,毕业设计旨在检验同学们大学4年的生活,也是本科的最后阶段,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李长庚就学业、就业、安全等注意事项发言。他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前不松懈、不停步,把毕业设计做好。在就业方面,尽管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他仍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大学生就业观,在艰苦中锻炼、在实践中成才;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毕业后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严谨踏实,莫贪小利,严防就业陷阱。

此次年级大会旨在使同学们明确毕业前期的各种事项,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审视人生,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上一篇:应物11级集体班会召开
下一篇:中南阳光体育冬季健身长跑 物理学子踊跃参与战绩辉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