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举行11级班长会议
2014-03-20     作者: 侯炜、熊倩、林晨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3月6日,物理院11级全体班长会议在物理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的班长工作、学生学习展开。

会上,11级辅导员陈芳老师就开学一系列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传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切与支持也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各班要组织开好第一次班会,关注班上每一位成员的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对于上学期挂科的学生,应当格外关注他们的心理,帮助他们调整状态通过考试。学院连续两周对各班的出勤率进行了考察,比较满意,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努力,尤其是班长要做好带头作用,抓好班级学风班风建设。此外,还对各班班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工作中一丝不苟,生活中细致入微,做好班里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协调班委的工作,带领本班同学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为12、13级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会后,各班班长对自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共同讨论新学期的工作应当如何展开。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下一篇:物理院各班成立创新创业委员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