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2014-03-20     作者: 张彦彬 林晨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开学以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出严谨、和谐、进取的学习氛围,物理与电子学院延续上学期作风,建设优良学风,保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首先,学院在提高学风建设意识方面,要求各班将学风建设作为先进班级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班委例会和班级学风班会及时召开,促进班级学习风气的巩固完善。

其次,加强了教学监督管理,考勤力度大,督促学生克服惰性,认真学习。学院要求各班学习委员每天汇报所在班级的到课情况,具体落实到每一节课,每一位同学;辅导员不定期查课,并做好记录,每周对缺课的同学进行通报。

最后,在学风建设反馈方面,各年级学习部及各班学习委员需要及时总结年级学风和各班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评估、反思,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

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对学生的成长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有深远的影响。物理院将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健全学风建设工作机制,保证培养人才质量逐步提高。

上一篇:关注挂科学生情况 约见学生沟通交流
下一篇:物理院举行11级班长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