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进行
2021-09-23     作者: 邓保森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中南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新校区鸟巢体育场隆重举行,物电院新生们表现优秀,取得了9.43的好成绩。院党委副书记谢群,辅导员和部分班导师也加入到了合唱队伍中与新生们一起完成了演唱。

DSC_3001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洪亮的口号声中,物电院新生所在的三十连第一个出场,带来了歌曲《强军战歌》。他们气势雄壮,歌声嘹亮,充分地展现出他们这段时间的军训成果,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90a77dbc2a35acb

上一篇:电科2004、能器1901、材化2002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圆满进行
下一篇:军训通讯稿(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