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科2004、能器1901、材化2002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圆满进行
2021-09-26     作者: 曹可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2021年9月19日,能器1901班团支部,电科2004班团支部,材化2002班团支部联合举行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九月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室外活动与室内活动两大部分。

上午8:30分,各团支部成员聚集于新校田径场,在高空中无人机的摄像头下,摆出了“初♥”两个大字。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征程里从未放弃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坚守自己本心,做好自己的本职任务,发挥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

2F0D0AC48644EED6BFF95557240FA7E0

在航拍环节完成之后,同学们前往下一个参观地点——湖南美术馆,这里正在举行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展览,这些红色作品的背后充满了历史的厚重感,雄关漫道踏征程,同学们在展览中回味往昔峥嵘岁月,更加深层次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及意义。

QQ图片20210924104014

下午2:30分,各支部成员聚集于物理楼122教室,首先进行了室内团课,由电科2004班团支书葛梦帆为大家讲解分析“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与其意义。同时为了验收团课的学习成果,团课也设计了一系列有关知识问答,相信同学们能够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付诸于生活,完善自我。

IMG_256

最后,为了让大家在一天的活动之后放松,各团支部把同学们随机分成了六大组,并且精心准备了三条路线,三条路线上也分配了5个记录点,各个点上各有准备一种有趣的小游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各个点位都团结一致地完成了小游戏,相互之间的感情更为深厚,增强了凝聚力,也放松了身心。

IMG_256

本次团日活动就此结束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学习中,完善自我。

上一篇:我院开展“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志愿活动
下一篇:物电院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