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志愿活动
2022-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嘉炜 刘伟杰3月9日下午,以崭新的学院风貌迎接二十周年院庆,我院开展“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第一次大扫除志愿活动。党委副书记谢群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带领1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学生志愿者在学院一楼大厅集合进行分工安排,明确工作要求,集中清学院一楼大厅、公共教室、地下车库、楼梯间、羽毛球场等场地卫生。活动期间,谢群及全体辅导员面对面指导工作,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态度认真,干劲十足,清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活动圆满结束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师生于学院前坪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换新颜”主题活动是为迎接学院20周年院庆,营造学院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弘扬无私奉献、热爱集体的雷锋精神,后续学院还将组织系列志愿服务。

 

上一篇:​我院本科电科1903班召开“无诈中南”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科2004、能器1901、材化2002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圆满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