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2-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潇雪)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明确部署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1日下午,我院于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群,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暑期留校学生线上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伟杰老师主持。


辅导员龙欣琪老师对暑期留校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她从每日健康打卡申报、安全注意事项、负责人值班安排等方面展开,为留校同学宣读留校注意事项。


谢群进行部署讲话,针对我院所有留校学生的在校状况,她提出三点补充说明。第一,她重点强调了留校研究生务必重视并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以课题组为单位上报打卡情况;第二,若需离校或返校,学生至少提前三天向该年级负责辅导员进行说明并主动交代相关事宜,并在出行时严格遵守防疫条例,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至校园;第三,所有留校学生需充分利用时间,坚决杜绝无所事事、虚度时光的不良作风。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