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传媒中心业务培训会
2022-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闰)10月31日晚,开展现阶段工作总结及进行新成员培训,第一届“物电之光”青年传媒中心业务培训例会理楼116报告厅顺利召开,“物电之光”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例会。本次会议由青传中心指导老师刘伟杰主持。

针对新闻稿写作,刘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新闻部成员的写作能力。接着他通过分析写作实例,在用词、详略、坚定客观立场等方面对新闻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推送方面,刘老师对运营部的近期工作进行点评,点明部门在近期推送中排版布局、图片使用及文案内容等方面的不足之处。

对于视觉设计的近期工作成果,刘老师从两个方面着手:对于海报制作,他分析了视觉设计部的两幅海报的设计思路,对视觉设计部成员的创意与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海报重点突出不明显、排版稍显凌乱问题;对于视频剪辑,他通过推演军训采访视频的拍摄剪辑过程,向同学们介绍了照片及视频拍摄过程中取景构图与视频剪辑中的材料取舍方面的技巧。

会议的最后,刘老师对我青传中心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我青传中心的工作中来。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2级新老生交流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