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奋楫笃行始征程,磐心勇践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3-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力 张子睿)为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展示团支部的工作风采,4月19日下午学院团委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奋楫笃行始征程,磐心勇践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学工办主任胡菁菁团委书记刘伟杰、2019级辅导员郭学斌、2020级辅导员龙欣琪、2022级辅导员欧阳旖旎出席活动担任评审学院30个本科生团支部代表现场观赛。

答辩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基于团支部基本建设阐述了团支部的日常工作情况及成效;通过展示开展的团日活动,简述了活动收获及活动意义;从支部的先进性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各代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与点评,对各团支部发展做进一步引导。

大赛最后,全体团支部代表、工作人员与评委老师一同合影留念。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本次大赛总结基层团支部工作经验和成果,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学院各团支部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支部风采,比学赶超的支部氛围,为过去一年支部建设立下坚实的里程碑;同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各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建设更加富有朝气活力的团支部打下夯实基础。

(一审:张子睿  二审:刘伟杰  三审:谢群)

上一篇:我院2021级本科光电专业“问渠拾光”系列活动之“价值引领,擘画未来”职业方向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