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超所
科普

踩踏现象和逃生方法的流体力学分析

发布时间:2015.01.10     作者:  许鹏    浏览次数:

踩踏现象和逃生方法的流体力学分析 人流、车流和其他的物质流体一样,都可以采用流体力...

“毒”豆芽,到底毒不毒?

发布时间:2015.01.13     作者:  CFSA_钟凯    浏览次数:

“毒”豆芽,到底毒不毒? CFSA_钟凯 发表于 17分钟前 说起 “毒”豆芽,想必大家并不...

【果壳网专访】斯蒂芬·沃尔夫勒姆:宇宙的本质是计算

发布时间:2015.01.09     作者:  Ent    浏览次数:

内容来源链接:http://www.guokr.com/article/439770/ 斯蒂芬·沃尔夫勒姆这个名字,在...

久坐会死,椅子要命

发布时间:2015.01.12     作者:  James Levine    浏览次数:

久坐会死,椅子要命 2015-01-06 环球科学(“科学美国人”中文版) 环球科学微信号:h...

如何走出失恋阴影?反复回味!

发布时间:2015.01.12     作者:  IvyP    浏览次数:

【论文故事】如何走出失恋阴影?反复回味! IvyP 发表于 今天11:51 分手不容易,而从失...

网络头像揭示了你的多少个性

发布时间:2015.01.12     作者:  秦鹏    浏览次数:

网络头像揭示了你的多少个性 秦鹏 发表于 2015-01-09 20:59 如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多...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