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超所
科普

比尔·盖茨公开信:未来15年世界将这样改变

发布时间:2015.02.03     作者:  比尔盖茨    浏览次数:

比尔·盖茨公开信:未来15年世界将这样改变 15年前,我们俩也打了一个类似的赌。我们相...

关于用火烧法来鉴别珍珠

发布时间:2015.01.14     作者:  大海无量啊    浏览次数:

海子做珍珠十年了。有过无数的烦事恼事,也有无数的喜事乐事。 经常有朋友来问海子,珍...

【论文故事】我妈想让我“嫁入豪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1.18     作者:  IvyP    浏览次数:

【论文故事】我妈想让我“嫁入豪门”,怎么办? IvyP 发表于 2015-01-15 17:15 在充满...

10,000,000名作者的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15     作者:  曹俊    浏览次数:

10,000,000名作者的论文 精选 已有 559 次阅读 2015-3-14 23:43 |个人分类:我的物理|系...

钠和钾遇到水的瞬间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5.02.04     作者:  Philip Ball 科学作者,《自然》顾问编辑    浏览次数:

钠和钾遇到水的瞬间发生了什么? Philip Ball 发表于 今天11:11 (_whyCD/译)这是化学...

诺奖得主中村修二表达对日本不满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  张章    浏览次数:

诺奖得主中村修二表达对日本不满 年龄和荣誉并没有让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变得...

诺如病毒,腹泻爆发的常见“肇事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  粉条er    浏览次数:

诺如病毒,腹泻爆发的常见“肇事者” 粉条er 发表于 2014-11-24 15:29 近日有报道称,...

如何成为国际著名期刊编委

发布时间:2015.01.17     作者:  王善勇    浏览次数:

如何成为国际著名期刊编委 今天本来是科学网悲伤的日子,因为深受众多科学网网友爱戴的...

适量饮酒真的有益健康吗?

发布时间:2015.01.18     作者:  云无心    浏览次数:

适量饮酒真的有益健康吗?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适量饮酒有益健康”这个说法不仅...

“一爸两妈”宝宝有望降生英国

发布时间:2015.02.04     作者:  Paradoxian    浏览次数:

“一爸两妈”宝宝有望降生英国 Paradoxian 发表于 2014-07-31 18:18 更新:2015年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