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应用物理学专业2011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12    作者:汪亚杰 钟旭东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9日下午,应用物理学专业2011级毕业生座谈会在物理楼345会议室顺利召开,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副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出席了此次会议,应物专业2011级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陈芳老师主持。

 

会上,谢群副书记首先向与会领导和同学详细介绍了应物专业毕业班目前的就业、保研和考研情况,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反映心声。随后,赵剑峰、田恒飞、唐翔宇等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就业、考研和保研情况,结合大学阶段的学习感悟向大家做了介绍。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本专业课程设置、任课老师上课情况、课程学分设置问题、大学期间收获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孙克辉副院长鼓励暂未找到工作的同学们要自信,尽快行动起来,多投简历,应物专业学生在材料、电子、计算机领域有发展后劲强的优势。他表示,老师们都非常关心大家,会想办法向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希望同学们也加强与老师们的联系和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不合理问题,他表示,学院将会以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认真研讨,努力把应用物理专业办好,办出特色。

    最后,许宏武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勉励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在面对面试官时,要充满自信,大方自然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保研和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要沉下心做研究,要有埋头苦干的毅力,多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多做实事。许书记表示,同学们的意见是学院深化改革的动力,学院定会认真斟酌,权衡实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