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朱学红副校长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6    作者:院办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14日上午,副校长朱学红到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工作,就新校区食堂管理、师生就餐、车辆停放管理、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何军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食堂菜的品种、卫生状况、创新就餐模式、车辆如何有序的停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食堂管理方面,大家认为食堂就餐环境有待提高;菜品单一,可选性低,没有新意;菜色欠鲜艳、菜味欠佳,有待提高;创新就餐模式,如建立网上订餐服务平台,设立流动就餐车。在车辆停放管理方面,大家认为学校要规定哪些地方可以停车,哪些地方不能停车,划好停车位,并在相应位置设立警示牌;尽快启用新校区数理楼地下车库,缓解停车位紧缺的压力。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大家认为在环境优雅,景色怡人的新校区应增设适量的垃圾桶、自动售货机、增建学生自行车停放车棚、电动车充电点、可供师生健身活动的场所。在改善环境建设方面,大家认为新校区空地的杂草相关部门应及时清理等。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答,表示将及时汇总,转送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进行整改与落实。    

    朱学红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堂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家所提意见客观、中肯,对学校食堂的发展具有建设性的作用,学校将从优良管理、优质服务、优等食品、科学配餐、合理价位等方面加强食堂管理,努力提高师生就餐质量,营造和谐温馨的就餐环境,使师生能够得到更好的饮食服务;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与措施,集中开展整改与落实工作。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校与师生的沟通机制,多渠道收集师生建议,更好解决师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以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