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潘江陵老师荣获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 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湖南工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应用物理系潘江陵老师通过竞争激烈的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最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和校际教学研讨平台,创新高校教师教学激励机制,在全省营造了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浓厚氛围。该项竞赛自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今年全省有超过5000名教师参加校级初赛,235名教师参加了省级复赛,实现了参赛教师全省52所高校(37所普通本科院校、15所独立学院)全覆盖。省级复赛和决赛按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类分为四个类别七个组别,最终共评出一等奖37名,二等奖59 名,三等奖 95 名。

据悉,此次理科组包括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等众多理学学科,竞争十分激烈, 潘江陵老师获得的理科组二等奖也是全省物理学科教师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最高等次奖励。

 

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B002DAEB59C04B6CA02CE21B4F3C70BF  关于转发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