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王秋晟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寻梦已久,逐梦依旧”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校本部立功厅成功。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新生班导师孙佳、杨中见、何培,辅导员胡菁菁、杨凌云、肖佳珣、郭学斌、彭一鸣与2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6727CE672206588204BCACFC0486FC13.jpg

伴随着一段劲爆热情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孙克辉院长为晚会致辞,他向同学表达最真挚的问候,提前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并希望同学们扬帆起航,继续追梦,在未来四年有新的突破。

6F1E60DD9B2529671F625B085A0CAD4B.jpg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电信1907班表演的剑舞《说剑》向同学们展示了长剑如芒,气贯长虹的青春势态;小品《军训逸闻》在电信1904班的精彩演绎下,带同学们回味了那一段苦与笑交替的军训时光,引人笑声连连;一段由电信1903班带来的《舞力全开》溢满青春活力,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在接下来的哑剧《理发》中,电信1901班演员们的滑稽表演、呆萌动作,更是逗得全场开怀大笑。物理专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极乐净土》和《激光舞》燃爆全场热点,电信1902班悉心准备的配音秀《声临其境》在诙谐欢快的氛围中述说了红色革命故事;歌曲串烧《we ain’t stop》和《我与高数的爱情故事》让人拍手叫绝,好评如潮;晚会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同样新颖有趣,引得老师和同学们争相参与。

一曲《共筑中国梦》唱响了中国新时代的宏伟高音,唱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给这场长达两个小时的视觉听觉盛宴画上圆满的句号。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也为同学们四年学习生活正式吹响了号角。

D79AECC3AD82AD8BCE6B82370BF132D5.jpg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