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袁乐 刘烨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廿廿以望,群‘新’璀璨”,11月23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校本部立功厅成功举办。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阳军亮,关工委吴承德、符力平,班导师、辅导员,家长代表来到现场,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

晚会在舞蹈《samsara》里拉开了序幕。精心编排的舞蹈,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活跃气息,也点燃了同学们的欢乐与热情之火。

参演的同学们各展才艺,晚会异彩纷呈。歌舞类节目既有热情洋溢的《FIGHT》,也有充满创意令人叫绝的激光舞《炫彩时空》;既有惊艳全场的歌曲串烧《生意盎然够青春》,也有振奋全场的独唱表演《山海》。在语言类节目中,幽默诙谐的小品《军训》和《上学那些事》勾起笑声连连,尽显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同学们生动演绎的哑剧《文明观影》更是将实际生活里的影院不礼貌行为放在大屏幕上,引起共鸣的同时也引发反思。

image.png 

在节目《生机盎然够青春》、《拨云见日》中,表演者们用歌舞剧让大家重温了共同的童年记忆,《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画依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哪吒扮相的出现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博得无数欢呼喝彩。

image.png 

乐队表演点燃了全场。再见杰克乐队为大家表演了《再见杰克》与《春风十里》,电贝斯的悠扬的旋律波动人心,低沉的男声唱出民谣的独特韵味,极具魅力的声音让观众沉醉。

晚会中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引向新高潮。从抢电话听歌识曲,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展开了一场又一场大比拼。辅导员龙欣琪在“抢电话”游戏中成为“幸运儿”,并上台与学生合唱童谣,将晚会推向新高潮。在“听歌识曲”游戏中,大家争先恐后地踊跃上台参加,欢笑与掌声一片。

image.png 

晚会在《那些年》的合唱声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晚会为新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促进新生相互了解,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