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王潇雪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8日,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李登伶、孙克辉、谢群、李长庚、徐富新、龙孟秋、邓联文、阳军亮,国家级人才王辉、孟建桥,各系、所、中心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学员党委副书记谢群主持。

毕业典礼-全景.jpg

李长庚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授予学位的决议,这次共有1人获博士学位,60人获硕士学位,214人获学士学位。

毕业研究生代表韩强、本科毕业生代表吕治东先后发言。韩强感谢了培育他的母校和恩师。回忆起在校学习的七年时间,表示很荣幸目睹物理ESI建设的快速发展和中南大学的快速进步。“临别之际,我留恋母校的一花一草,对在母校生活的一点一滴都难以忘怀。无论是学生工作还是专业学习,均使我收获颇丰”。吕治东的一字一句都融入了对母校深深的不舍和眷恋。

孙克辉院长对全体同学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同学们要感谢导师们的谆谆教诲,更要感谢家长含辛茹苦的培养。大家在学习期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无论是学院的专业成为省级、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还是克服困难战胜新冠疫情,都离不开大家的奉献和拼搏。他嘱托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物理与电子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大本营。

仪式后,院领导和老师分批为毕业生拨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最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合照.jpg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