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班级文化建设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吴冲霄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12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班级文化建设大赛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参加活动,各年级辅导员与来自各班的36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20级、21级共17个班级参加评比。

IMG_256

各班代表结合班规、班风、班训、班歌、班徽等班级文化符号的内容和内涵

阐述了班级文化建设的理念、宗旨,并从基本制度建设、精神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各班取得的优异成绩。应物T2101班以“百舸争流,奋辑者先。应物T班,勇往无前”作为班级口号,开展多姿多彩的活动,追求不断进步。应物T2001班秉持“格物致理,精益求精,重心求新,博学向上”的班风,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电信2102班围绕“身心健康,专业过硬,健康发展”三大发展目标,开展六大活动,多方面推动班级建设。

谢群副书记指出,各班的展示令人印象深刻,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氛围和对学习生活的激情,希望此次大赛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级,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对学院、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经过评比,应物T2101班荣获一等奖,应物T2001班和电信2102班荣获二等奖,电科2004班、电科2001班、电信2105班荣获三等奖。孙克辉院长、谢群副书记等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