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谢群为学院师生党支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杨铮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8日下午,我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课,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群主讲。

首先,谢群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就会议主要议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她结合党史发展脉络,充分地分析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必要性与现实重要性,她指出,这不仅是要看清楚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伟大胜利,更是为了弄明白未来的我们该如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谢群结合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与伟大成就进行了具体阐述,深入显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随于行,齐心助推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发展。

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