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杨铮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校区物理楼116顺利举行。83名培训班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登伶,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导师申友桂,分团委书记杨凌云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申友桂同志主持。

申友桂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宣布授予董学志等10位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李登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图书。

BE825BC394865A8FE70007175E32F112

李登伶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期培训是全体学员人生中一次重要经历,是从思想上真正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过程。党课的学习是为了使学员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远大政治理想。在此基础上,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地修正自己,开拓进取,成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中坚力量。党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要有更高的理想和目标,用终生去追求,去为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