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郭学益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袁亚华 刘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3月23日下午,郭学益副校长率学校科研部基地与人才办王敏主任、政府计划项目办彭程主任、科学技术协会阮丽君主任等主要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李登伶书记、孙克辉院长等主要院领导和各系所中心主任及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李登伶书记代表学院对郭校长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孙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并汇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努力目标及学院的发展需求与建议。郭校长对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对学院科研工作就如何凝练基础特色、打造创新团队,破解承研国家重大项目、申报科技奖项方面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郭校长专门与参会的孟建桥、刘敏、袁永波、王辉等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广开思路、勇于创新、争取更大成果。科研部其他领导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支持好物理与电子学院科研工作,特别在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科技攻关、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会后,郭学益校长一行与学院参会人员一起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