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杨克学)10月5日下午,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徐富新、龙孟秋、邓联文、阳军亮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胡戚剑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李登伶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大会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回顾并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根据会议议程,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萧鸿猷、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符鹏磊分别作工作汇报,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陈炫晔致闭幕词,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新的篇章,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