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杨克学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杨克学)2022年10月12日16:30,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召开。物电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登伶出席,物电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物电院党委组织员申友桂主持。

DSC03278

典礼在庄严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登伶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党校的培训;三是要学有所思,增进对党的情感和热爱;四是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DSC03286

根据会议议程,发展对象学员代表何哲嘉,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钟先明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随后,培训班班导师申友桂部署了接下来的教学安排、提出了学习要求、宣布了学习纪律等内容。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开班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DSC03273

办好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成长的客观需要,是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需要,是完成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需要。本次开班典礼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知,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为全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党员质量的提高和党建工作的提升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