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张子睿)为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5月2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研学。

党史陈列馆中,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参观一件件陈列物品,追忆党的光辉历史,聆听革命先烈故事,与历史对话,传承使命担当,重温湖南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投身改革开放的奋斗史,见证革命英雄挥洒血泪的峥嵘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所带来的沧桑巨变;雷锋纪念馆中,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其背后的雷锋品质,体会雷锋精神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做新时代雷锋精神模范践行者与革命精神传承者的精神自觉、行动自觉。

DSC05988 

研学活动最后,全体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在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伟人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DSC05910

本次实践研学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刻贯彻落实,是学院向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政治氛围的积极靠拢,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能够从研学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潜心教学与科研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申友桂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