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实践研学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张子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主题教育实践研学研讨交流会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主持。

DSC06006

李登伶书记指出,本次交流会是对今天上午组织的主题教育研学活动的进一步补充和升华,是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领悟和提炼,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内涵,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政治学习,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学习部署,规划安排好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特别是要深化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的认识,提高学习针对性、可行性,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增强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性、积极性。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反馈主题教育贯彻于学院各个领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将解决方案落地、落实。三要切实推进检视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各个支部要认真做好问题清单并及时上报,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四要定期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发展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及时制定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方案,保证主题教育的时效性。

DSC06009

双超所支部书记周聪华、电子系支部书记尹林子、研四支部书记肖佳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展开的活动和成效,分享了自身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

IMG_20230525_114124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轮流发言并进行研讨交流,学、研、改互补互用,为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申友桂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